close

人家說

兒子是媽媽的前世情人

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

那我想~

這輩子我真幸福(笑)

有老公又有小情人

 

今年將邁入四歲的恩哥

變的很會頂嘴、沒大沒小

(開始懷念起小時候很乖的模樣)

小小腦袋瓜裡總是車子和機器人

前些日子總會說「媽媽妳不喜歡我了」「妳都不疼我了」

(聽到心裡總是ㄧ陣酸酸的)

也讓我意識到「對他太嚴苛了」⋯⋯

做媽咪的總希望孩子乖巧聽話

而芯妹的出生從ㄧ開始就讓恩哥還來不及適應

就必須「接受」不能打妹妹、不能欺負妹妹

看了些文章才發現這樣錯了

反而讓恩哥變得易哭易鬧脾氣

(真的很對不起恩哥⋯)

小孩吵架、打鬧難免

現在都和恩哥說「我們長大了,芯妹還不懂事,如果芯妹真的讓你不舒服、不開心要說,不要什麼都不說,不然媽麻會不知道你怎麼了」

每天總和恩哥聊一下

問ㄧ下今天好嗎?有乖嗎?有沒有發生什麼事?有沒有想和媽麻說什麼?

也許是恩哥有感覺到媽麻我的用心了

現在看到芯妹哭都會趕快去安慰她

也會主動幫芯妹拿東西

(雖然還是會吵架)

但進步了很多

笑容也多了

  

 

寶貝們

其實媽麻對你們都ㄧ樣

也都很愛你們

媽麻也還在學習「媽媽」這個角色

希望我們彼此都更加進步

 愛你們~❤️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媽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